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海州高级中学合唱团赴台参加演出活动

2017-07-20 10:21: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0日讯 台湾中华两岸文化教育暨体育交流发展促进会邀请,7月15下午,连云港市海州高级中学合唱团一行41人,参加了在台北举办的“新莺出谷——两岸合唱音乐飨宴”活动。此次文化交流盛事是由台湾中华两岸文化教育暨体育交流发展促进会和台北市青青合唱团联合主办,旨在以乐交流、以歌会友,增进两岸文化交流,促进两岸和平共荣。由连云港市海州高级中学、深圳翠园中学和台东电光小学、基隆信义小学、南京市琅琊路小学、南京市南湖第二小学两岸共计6所学校合唱团参加促进会理事长李平荫、秘书长李玉龙、会务理事兼资深媒体人梁鸿斌先生(词作家天天)、深圳市台商协会罗湖联谊会会长贾鸿清先生等领导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马英九先生也莅临此次活动的开幕式,并致辞。 

  台湾中华两岸文化教育暨体育交流发展促进会是由连云港籍“海州同乡会”理事长李平荫先生创立于2012年,年逾90的李先生曾任台湾多所中学的校长,毕生致力于教育及文化事务。台北市青青合唱团是由台北市天成饭店的董事长夫人、监察人何素青女士集结了许多喜爱歌唱、事业有成的中年企业家创办而成。此次能够以江苏音乐文化使者的身份来到宝岛台湾,参加如此高规格的音乐文化交流活动,合唱团的师生们都倍感荣幸,也衷心希望能为两岸文化交流活动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台胞接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