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台海峡科技青年暑期实践团开营仪式举行

2017-07-18 17:25: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原标题:2017常台海峡科技青年暑期实践团开营仪式举行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8日讯 7月14日,2017常台海峡科技青年暑期实践团开营仪式在江苏理工学院举行。国台办经济局副局长郑慷、省台办副巡视员屠新,常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黄建德、常州市台办主任于卓人、江苏理工学院校长曹雨平及台湾铭传大学师生共70余人出席开营仪式。 

  在开营仪式上,江苏理工学院校长曹雨平、屠新先后致欢迎辞;于卓人向两岸师生代表颁发奖学金并赠送大礼包;黄建德向江苏理工学院颁发“常台海峡科技青年实训基地”匾牌;郑慷宣布开营并授旗。 

  2017常台海峡科技青年暑期实践团活动,由常州市台办、江苏理工学院与台湾铭传大学、巴斯特医药共同主办,旨在吸引台湾青年来常实习就业创业,促进两岸青年学生交流与学习,增进沟通与了解,达成发展共识与心灵契合。(常州市台办 郝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