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王建章率乌来区少数民族文化交流团来扬参访

2017-06-26 15:24: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原标题:新北市议员王建章率乌来区少数民族文化交流团来扬参访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6日讯 6月2021日,以新北市议员王建章为团长的乌来区少数民族文化交流团一行16人来扬州参访。此团成员全部来自泰雅族。扬州市委副书记张宝娟热情接待了王建章一行,台办主任平志明、副调研员陈宝山及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了有关活动。 

  张宝娟王建章一行首次来扬州参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扬州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希望他们多了解扬州的民宿、度假村的情况,为泰雅族在扬州寻找适合的产业提供便利,为他们在扬州的发展提供最优惠的服务。 

  据悉,此次参访团扬州,主要是介绍宣传推介泰雅族的歌舞、民族文化和传统工艺。在扬州期间,参访团考察了扬州生态科技新城的规划馆、万福大桥、和宿集酷酒店、凤凰岛逸扬温泉度假村、瘦西湖景区和东关街历史文化街区。(市台办 古刚 广陵区台办 杨 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