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加贝食品科技董事长郭明哲来滨海县考察

2017-06-26 12:54: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6日讯 6月21至22日,台湾加贝食品科技公司董事长郭明哲一行来滨海县参访,就白首乌系列项目投资合作等事宜进行实地考察,台创生技公司总经理林楠凯等技术专家随行,滨海县委常委高明荣陪同。 

  在滨期间,郭明哲一行参访了滨海县农产品加工园等项目现场,听取了滨海县白首乌业的种植、研发、生产等相关情况介绍,并就白首乌保健品、化妆品、饮料等系列产品开发事宜进行了深入地洽谈交流。 

  据了解,白首乌是滨海县特色农产品,产量占全国95%以上,具有补肾益肝、乌须黑发、养血益精、抗衰老功效已成功获得国家三项地理标志(中国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和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郭明哲表示,滨海具有独特的白首乌资源优势,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滨海合作,规建大型契约化种植基地,利用台湾先进的生物科技萃取技术,积极推进白首乌系列产品开发,促进滨海白首乌特色产业发展,实现双方合作共赢。(滨海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