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组团赴台学习考察

2017-05-24 09:28: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4日讯 5月17日至21日,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副总裁孙中华率团一行6人赴台开展经贸考察及海港合作交流活动。 

  在台期间,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基隆港、碧砂渔港、高雄港和台中港等,听取了台湾港口货运量、航运班次和规划等情况介绍,拜会了港口港务公司航运公司负责人,并与台湾港口相关人员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学习交流台湾港口管理方面的经验,推介宣传连云港一带一路交汇点核心区建设情况,双方就加强与台湾高雄、台中等港口合作交流等事宜进行了洽谈,就加快推进与台湾阳明海运、万海航运和长荣海运合作达成共识。年初以来,台湾阳明海运、万海航运和长荣海运合作等台湾航运公司在连云港货运量不断增大,连台两地直航的班次和吞吐量都再创新高。双方表示要开展港口航运、物流及经贸往来,为地经贸往来提供便捷的运输服务进一步深化连台两地、文化交流合作实现双赢目标(交流交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