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国泰金控公司资深顾问沈临龙来扬参观考察

2017-05-23 11:48: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3日讯 5月20日至22日,台湾国泰金控公司资深顾问沈临龙来扬参观考察,参江苏发展大会扬州论坛,参观知名景点及城市建设新成果,为扬州金融、保险以及旅游业的发展建言献策。扬州台办主任平志明、副主任崇玉强陪同考察。 

  沈临龙一行来江苏参加发展大会,慕扬州之名,对扬州进行一次深入的参观考察,参加了江苏发展大会扬州论坛,为扬州发展建言献策,鼓励扬州善用金融手段发展地方经济,要用前瞻的眼光发展保险行业。在参观考察了瘦西湖、平山堂、个园、“双东”历史街区等知名景点后,他由衷赞叹扬州美景,并建议扬州把景点精致化要与游客精细化服务相结合 

  沈临龙在参访中表示,他会积极推动台湾与扬州在金融和保险行业的交流与合作。 

  台湾国泰金控公司成立于2002年,员工2万人,分支机构500多个,业务涵盖保险、证券、银行等,子公司国泰人寿为台湾地区寿险业第一品牌,据点覆盖率为台湾金融机构之冠国泰世华银行在消费金融业务成长率表现亮丽,信用卡跻身台湾前三国泰世纪产险经营绩效名列前茅, 国泰证券为全方位综合券商。(扬州市台办 徐泗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