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大连市台办调研南京海峡两岸科技工业园

2017-03-23 15:12: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3日讯 3月21日,大连市台办副主任高德一行调研南京海峡两岸科技工业园(以下简称科工园),重点考察园区的台资企业,南京市台办、浦口区台办有关领导陪同。

  高德一行实地考察了科工园两岸青年创业基地——众创码头、伊诺光点创梦基地,认真听取了青年创业基地发展现状、服务内容、合作渠道、进驻企业概况等,熟悉科工园为两岸青年创业者提供的优惠政策,了解新创企业在宁发展成果。

  高德一行对园区良好的生态环境和商业环境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南京的台湾青年创新创业园区战略规划好、环境建设好、合作模式好,发展很好,速度很快,效果明显,是大连市两岸青年创新创业重要的学习示范点,希望两市能积极交流沟通,促进共同发展,取长补短,发挥彼此优势,共同努力打造成为两岸经济、文化交流的重要载体。

  高德一行还参观了浦口老山生态体验园开发项目“龙之谷”,对浦口凭借老山生态资源,打造旅游产业表示赞赏。(赵昌荣、薛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