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第四届“海外台商江苏行”参访团访问镇江

2017-03-21 09:54: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0日讯 3月19日-20日,第四届“海外台商江苏行”参访团一行访问镇江。在镇期间,参访团参观了该市的台资企业台湾小镇和地方代表性企业恒顺醋厂现代化生产车间,参访团团长、泰国华侨协会会长、世界台商联合总会名誉总会长余声清对镇江的经济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参访团还参观了句容茅山、新四军纪念碑及西津古渡,在濛濛细雨中感受了镇江的美景和深厚历史文化底蕴。

  镇江市副市长倪斌、副秘书长夏卫军、市台办主任吕朝霞、句容市副市长王大金出席欢迎会。倪斌对参访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地介绍了镇江的历史文化及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并表示希望海外的台商朋友可以多来镇江走一走,看一看,镇江可以给大家带来健康、财富和好运。余声清表示镇江的美景和热情的人民都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热烈欢迎镇江市的朋友们到泰国参观访问,加强交流合作。(王昕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