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艺术家朱莉书法摄影作品展完美收官

2017-01-22 17:16: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2日讯 近日,“书摄不二——台湾艺术家朱莉书法摄影作品展”在泰州南山寺谢幕。

  作品展的最后一天,恰逢朱莉50岁生日,前来观看的泰州各界人士仍然把现场围得水泄不通,热心的泰州市民和台商代表还给朱莉送来礼品和鲜花。当天,泰州弘丰书画研习会会长、弘一法师的俗家孙女李莉娟,泰州弘丰书画研习会副会长、丰之恺的外孙宋雪君,分别从天津、上海专程来到泰州观看朱莉的书法摄影作品展。宋雪君与朱莉互赠了书画作品,泰州古福善庵主持、101岁的心权老师太也向朱莉赠送了写有“佛”字的书法条幅。

  朱莉是台湾弘体书法家,专业摄影师,2016年12月曾到泰州采风。为促进泰台书画艺术界交流,今年初,由泰州市台办、市民宗局、市凤城河风景区管委会主办,泰州市南山寺、市弘丰书画研习会承办的“书摄不二——台湾朱莉书法摄影作品展”在南山寺开展,共展出朱莉的书法摄影作品100余幅。展览期间,朱莉还向泰州弘丰书画研究会赠送了一幅用天然宝石制作的弘一大师画像,为泰台书画艺术交流史增添了一段佳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