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辉虎集团来靖江考察

2016-10-11 08:53: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11日讯 日前,台湾辉虎集团总裁张庆辉、台湾宜兰大学教授张章堂等一行5人来到靖江市进行考察交流。

  张章堂教授是知名环境处理专家,在废气处理方面具有相当数量的技术成果。辉虎集团作为张章堂教授多年来实行产学研合作的企业,双方在汽车尾气治理、船用柴油机脱硫脱硝技术上有过长期技术合作,现已成功开发出汽车尾气处理装置并在台湾市场进行推广,新开发的船用柴油机脱硫脱硝技术已在高雄市成功进行拖船试验。台商此行意欲在靖江进行该项产品的生产应用合作。

  在开发区招商局的带领下,张章堂一行参观了靖江经济技术开发区、靖江机器人智能制造(焊接)中心及新时代造船有限公司。辉虎集团总裁张庆辉对靖江机器人智能制造中心的先进设备大为叹服,同时希望能与智能制造中心合作。(靖江市台办 陈林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