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农渔会永续发展协会到东海县考察

2016-09-28 10:00: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8日讯 9月23日,以台湾农渔会永续发展协会理事长许世扬为团长的台湾农业交流考察团一行28人赴东海县考察,县委书记朱国兵、县长高美峰等陪同考察。

  在东海期间,许世扬一行先后考察了双店鲜切花基地、中国东海水晶城、西双湖湿地公园等,听取了东海县农业发展和投资环境及政策介绍,并就有关农业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许世扬一行对双店鲜切花基地的规范化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东海县的水晶产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对东海县在现代农业及城市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双方还就水晶产业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许世扬表示,将充分发挥协会在两岸的桥梁纽带作用,推进台湾农业与东海县的进一步沟通接洽,争取在更多的领域、更广阔的空间有多层次合作。(东海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