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靖台两地歌手音乐会在靖江精彩上演

2016-09-27 14:57: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7日讯 9月25日晚,靖台两地歌手音乐会在靖江市省靖中礼堂举行。靖江市委书记、靖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赵叶,泰州市台办主任王晓梅等领导观看演出。

  音乐会是2016江苏靖江台湾文化艺术节暨台商经贸交流活动的内容之一。音乐会汇聚了台湾流行音乐教父唱片制作人韩贤光、“客家金曲歌王”东东(汤运焕)、2014星光大道季冠军白明光、部落美男子乐团等,他们为靖江观众带来了原汁原味的台湾原创音乐。身为唱片制作人和演唱会音乐总监的韩贤光更是将自己的第一次音乐会演唱献给了靖江。靖江籍滚石签约歌手鞠起演唱了《天南地北靖江人》《夏夜晚风》等靖江元素歌曲,并与韩贤光合作了由加拿大著名乐队CowboyJunkies灵魂人物MichaelTimmins创作的《人民公园》,将音乐会推向高潮。

  在全体歌手与观众互动合唱的《外婆的澎湖湾》歌声中,音乐会圆满落幕。此次音乐会,使靖江人民对台湾原创音乐的有了更直观、更深入的了解,推动了靖台两地文化交流合作。(靖江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