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市消费者协会交流团赴台考察

2016-08-22 16:09: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2日讯 近日,常州市消费者协会交流团一行8人赴台交流考察企业登记注册及消费者维权保护工作。

  在台期间,交流团一行先后拜会了台湾正大联合会计师事务所、中华消费者文教基金会、台北市中小企业协会,分别就企业注册登记程序、消费者维权保护、中小企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对台湾陆资企业注册程序、消费维权机构性质、运作模式等都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交流团一行还重点了解大陆企业来台投资的系列政策。

  台湾消费者权益保护组织积极扩大社会影响、广泛开展消费维权教育以及有效整合社会资源壮大消费者维权力量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对常州消费者协会在维护消费者利益、完善消费维权方面具有积极的借鉴作用。通过此次交流访问,有助于常州消费者协会有效提升消费者服务水平。 (肖国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