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市政工程协会赴台考察交流

2016-07-20 14:42: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0日讯 近日,应台北市相关单位邀请,常州市城乡建设局局长史政达一行8人赴台进行城市建设管理考察交流活动,考察团一行对台湾城市建设管理的亮点做法给于了高度评价。

  在台期间,考察团一行先后拜会了台北市自来水事业处、台北市政府建筑管理处、高雄捷运行控中心、金茂荣环境工程公司、全坤建设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桃米生态村建设,考察了八里垃圾焚化厂和台北城市建设等。通过考察参观,考察团认为台湾岛内城市虽小,但城市交通秩序井然,城市环境卫生整洁。建筑垃圾的有效分类和处置、建筑工地围墙的绿化美化工作、智慧水网的先进服务理念和生活垃圾处理厂回馈民众,变身景区等各方面做法令人印象深刻,值得常州市城建工作借鉴学习。(肖国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