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长春集团总管理处总裁林书鸿来仪征参访

2016-06-27 08:19: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7日讯 日前,台湾长春集团总管理处总裁林书鸿率领集团高层来仪征参访,就产业合作、项目建设等与扬州化工园区进行深入洽谈和交流。

  仪征市委副书记、扬州化工园区管委会主任王庆山对林书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长期以来,台企大连化工(江苏)有限公司坚持绿色发展,保持稳定生产运营,有力了提升园区工业整体实力,希望双方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不断拓展合作空间。

  林书鸿对地方政府长期以来对大连化工公司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同时指出,扬州化工园区是长春集团在大陆重要生产基地之一,下一步将本着合作共赢的原则,加大在仪征的投入,全力支持扬州化工园区发展。

  据了解,长春企业集团是台湾第二大石油化工企业,大部分产品由企业自主研发并取得世界多项专利权,同时与杜邦、ACA等世界顶尖的化学公司进行技术合作,产品质量及规模在世界上处于领先地位。2003年,该集团在扬州化工园区设立大连化工(江苏)有限公司,总投资2.5亿美元,主要生产丙烯醇、EVA乳胶、1,4-丁二醇等,2015年实现开票销售9亿元,入库税收2800余万元。(仪征市台办 陈玉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