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市栖霞区教育局赴台考察交流

2016-05-24 10:49: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4日讯 应台湾中小学校长协会的邀请,栖霞区教育局副局长吴兴率领栖霞区有关中学领导一行20人于近期赴台进行了为期9天的考察交流活动。

  在台期间,参访团先后考察了台北、新北、高雄等市县,分别到成德中学、安康高级中学、立七贤中学等进行了参访交流,参访团一行受到台湾参访学校领导的热烈欢迎,双方在教育理念、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热烈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参访团在台北大学还进行了为期3天的专题培训,听取了《教师专业发展与实践》、《学校教育伙伴关系的建立》、《建构品德好学园的特色学校》等讲座。

  通过参访交流,参访团有关学校与台湾有关中学达成了结为姊妹学校的意向,并且表示将邀请台湾有关学校师生代表来南京参访,进一步促进宁台两地的交流与友谊。(秘书处 刘连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