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鼓楼医院赴台访问交流

2016-05-24 10:43: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4日讯 为加强两岸心血管外科专业人士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近期,应台湾胸腔及心脏血管外科学会的邀请,南京鼓楼医院血管外科主任、主任医师乔彤赴台参加交流活动。

  在台期间,乔彤参加了“2016年海峡两岸胸腔暨心脏血管外科交流论坛”,并应邀在大会进行了题为《颈动脉内膜剥脱术改善血管性认知功能损害的研究》的发言,获得同行的高度认可和关注。此论坛由中华医学会胸心血管外科学分会和台湾胸心血管外科学会主办,全力打造的两岸医学界高端论坛,旨在加强两岸胸腔暨心脏血管外科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岸医学界的进步与发展。会议云集海峡两岸血管外科的权威专家、学者以及各大医院的医学精英,共同进行了学术医术研讨和交流。

  通过参会,乔彤与数位血管外科有关专家进行了深入的医术探讨,了解了先进的临床诊疗技术,加强了与同行的科研合作,认识到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的重要性,造福于患者。(秘书处 刘连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