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黄俊华率团赴台开展文化交流活动

2019-06-06 07:24来源:扬州市台办 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6日讯 5月26日至6月1日,扬州市台办主任黄俊华率领扬州文化创意交流团赴台,举办了“文化创意座谈交流会”,“月亮城杯2018扬州·台湾文创设计大赛”获奖者8人、2019扬州台湾文创大赛指导老师、设计师以及参赛学生共10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此次活动也是“苏台(扬州)青创系列活动”之一。 

  座谈会介绍了“月亮城杯2018扬州·台湾文创设计大赛”的主要情况和成果,并对2019大赛内容作了说明;宣布了网上报名的方法和参赛办法;介绍了扬州概况和文创产业发展情况以及扬州扶持文创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扬州方4位企业代表介绍了各自的企业情况和欲表达文创需求或合作意向;台湾指导老师、设计师、获奖者代表交流分享了各自的设计经验、想法并提出了很好的建设性建议。 

  在台期间,黄俊华还拜访了太平洋集团、板信银行、宝石建设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台大农学院等单位,就已与扬州洽谈合作的项目进行了跟踪推进;看望了台湾扬州同乡会和在台陆配代表;还看望了一些台湾的老朋友。(古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