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常州台胞投资权益保障协调委成员单位组团赴台交流

2019-01-30 13:37来源:常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30日讯 近日,常州市台办组织台湾同胞投资权益保障协调委员会成员单位一行10人赴台交流,考察在常台企台湾母公司,增强投保委成员对台湾的了解。 

  此次赴台交流考察团的成员都是来自环保局、教育局、司法局、律协、注协等常州市投保委成员单位的对台工作一线岗位,也是投保委的联络员。在台期间,考察团先后赴台北、台中、高雄等地,重点考察了宏驰股份有限公司、明昌国际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中钢股份有限公司、振发实业等在常台企的台湾母公司,通过深入了解台资企业的发展思路、产品定位、企业营销、转型升级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为在常台企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有益经验。 

  考察团成员表示,通过此次赴台交流,对台湾和台企有了更丰富的感性认识,也更加增进了做好投保委工作,依法保障台企台商合法权益的信心和底气。(台商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