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连云港云台山景区组团赴台考察特色民宿项目

2018-08-28 09:04来源:连云港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8日讯 日前,为进一步弘扬西游文化,推进对台交流基地花果山景区产业转型升级,云台山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一行6人考察组赴台湾实地考察民宿、度假酒店及文创园区规划设计、营运管理模式。 

  近年来,游客外出游玩对住宿的品质要求不断提升,游客渐渐从一般的旅馆向更具特色的民宿或是休闲设施更完善的度假酒店转变。其中,地理位置较好、具有一定文化、地域特色的民宿、高端度假酒店尤其受青睐。 

  在此次考察中,台湾标的建筑事务所对云台山景区孔雀沟民宿区规划暨附属设施整体运营计划做了详尽的介绍。考察组认为,特色民宿项目要做好孔雀沟景区内部交通以及游客分流问题,尽量选择在原来老百姓宅基地的基础上建设,不能破坏原有生态环境。要把景区和民宿有机融合,体现出孔雀沟当地特色和西游文化,努力把孔雀沟民宿项目建成一个高端民宿品牌,推进景区产业转型升级,进一步擦亮对台交流基地的金字招牌,带动大花果山旅游蓬勃发展。(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