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连云港市旅游局组团赴台考察交流

2018-08-22 15:31来源:连云港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2日讯 为了加强连台两地旅游业的互动交流,进一步提升连云港市“西游东渡、山海连云”城市旅游的整体形象,近日,连云港市旅游局局长王芬率交流考察团一行7人,赴台进行了为期7天的交流考察。 

  在台期间,王芬一行分别拜访了亚太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嘉义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和台北市文化创意园区,深入了解当地文化创意产业的历程和形状,与亚太文化创意产业协会进行座谈交流。实地考察南投县日月潭民宿发展协会及心之芳庄园,与南投县日月潭民宿发展协会彭成裕理事长座谈交流,学习交流台湾民宿及特色旅游发展的形状、运营模式和经验做法。拜会了高雄旅游业品质保障协会、高雄观光协会和高雄餐饮协会等,共享连台两地旅游推广经验,探讨如何提升两岸旅游发展、培育旅游专业人才、打造特色餐饮品牌,学习了解台湾餐饮行业人员技术评定标准等。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王芬一行对台湾旅游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就下一步的旅游合作进行了积极的探讨,台湾在旅游服务品质、挖掘旅游资源和旅游市场营销等方面许多经验值得连云港学习借鉴。下一步,连云港将学习借鉴台湾旅游业和服务业的经验做法,主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借鉴餐饮业发展的先进做法,加强对全市民宿产业和文创产业发展的指导,进一步加强与台湾旅游业的沟通交流,促进连云港旅游产业发展,提升连云港知名度和城市形象。(单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