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常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学会组团赴台考察交流

2018-07-26 16:22来源:常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6日讯 近日,常州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副主任谢华兴率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学会一行9人赴台围绕两岸社会保障制度体系建设及工作机制等方面进行交流学习。 

  在台期间,谢华兴一行先后拜访了台北市保险业务职业工会、中华人力资源发展学习、中华人事主管协会等机构,与机构负责人围绕台湾社会保障制度的具体实施,以及两地人力资源发展和社会保障制度的异同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促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 

  通过拜会和交流参访,谢华兴一行表示,台湾在人才和就业创业方面的工作经验为常州提供了很好的借鉴与台湾相比,常州在加强中小企业创新创业能力的培训和指导,帮助企业建立吸纳人才的体制机制,促进创业带动就业方面还有很大的努力空间,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学会将充分结合此次考察的成果,更多挖掘发挥常州市政府、市场和社会的作用,持续壮大人才规模,提升常州人才质量和国际化水平。(交流交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