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团赴台开展经贸交流活动

2018-06-28 12:14来源:扬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8日讯 近日,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陈曦率团赴台宣传推介开发区建设成果和环境,增进与台资企业的互信交流。 

  在台期间,考察团拜访了佳明集团、东贝集团、远东集团、新光国际集团、宝成集团并就扬州项目对未来发展的方向及合作方式进行了交流;拜访了永丰余集团并洽谈纸品工业园未来发展及湿地项目,并赴高雄参观了永丰余湿地。 

  考察期间,考察团向台湾企业详细介绍了开发区区位、产业、配套等方面情况,通过与企业负责人坦诚沟通和深入交流,佳明集团、东贝集团对项目都有增资意向,新光国际集团新材料项目也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拜访,进一步加深了扬台两地企业的信任和沟通,为项目的平稳推进和新项目的合作打下良好基础。(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张 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