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东中西示范区管委会组团赴台开展考察交流

2018-06-20 07:59来源:连云港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0日讯 为抢抓“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机遇,扩大对外开放优势,拓展徐圩新区与台湾在产业、经贸等方面的合作空间,加快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建设,日前,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 (连云港徐圩新区) 管委会副主任封其山等一行6人,赴台湾地区对当地石化及下游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交流考察。 

  在台期间,封其山一行先后拜访了台湾化学纤维股份有限公司、东周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化学工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远东新世纪股份有限公司、奇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和立安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台湾知名企业。参观访问台湾工商建研会,增进连台双方了解的同时,深入探讨了项目投资合作和深化连台两地产业合作相关事宜。 

  通过此次交流考察,学习了台湾石化行业发展现状、先进管理模式和科学管理经验,针对加快打造世界一流石化产业基地进行广泛交流,积极推进了与台湾化学纤维股份有限公司、东周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在谈项目合作事宜,与3家台湾企业达成合作意向,新结识客商近百余名。下一步,将认真做好后续跟踪对接,将考察接洽中的项目资源、客商进行分类、分析和评估,落实专人负责,强化连台两地交流互动,寻求合作发展,进一步促进徐圩新区更好、更快发展。(单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