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盐城师范学院赴台开展教育学术交流

2018-06-15 07:29来源:盐城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15日讯 近日,盐城师范学院校长方忠率团赴台湾静宜大学、彰化师范大学、东华大学等高校开展教育合作参访交流。

  在台期间,方忠一行分别与台湾静宜大学校长唐传义、彰化师范大学副校长陈明飞、东华大学副校长朱景鹏及部分学院负责人座谈交流。各自介绍了院校发展历史和学科专业特色,并就教师培训研修、学术交流、学科专业交流、研究项目合作等展开探讨。

  该校还在台北、彰化、花莲举办了三场台湾优秀博士招聘会,30多名台湾籍博士参加招聘交流,有10多位台湾籍博士当场表示了来任教的强烈意愿,6月13日已有5位台湾籍博士来应聘,接下来将陆续安排相应招聘活动。

  近年来,盐台高校交流日益频繁,多次互派教师、学生参访学习,推动了盐台两地高等教育交流合作的深入发展。(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