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淮阴区领导率团赴台开展经贸考察

2018-04-04 14:01来源:淮安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4日讯 为进一步强化项目引领,大力宣传与推介淮阴,淮安市淮阴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吴国飞同志和淮阴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尚武同志分别于2018年3月底率团赴台开展经贸考察活动,历时7天。 

  此次两团组赴台拟重点考察宝岛菜园项目、环球晶圆股份有限公司及半导体相关企业,学习台湾先进的企业管理经验和发达的产业技术。赴台团组参访宝岛菜园,参观由淮安引进的第6代土耕与全自动化无人生产技术第5代水耕大棚设备;拜访鼎向科技,了解公司在金属材料之自动化机加工成型、表面阳极镀层表面处理及橡胶之粘着技术;拜访吉佳科技,考察该公司生产包含自动化产线设计上的自有技术,寻求项目合作事宜;拜会奥米科研有限公司,考察公司在半导体前段制程关键材料业务的经营;拜会威力沛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公司运营模式,加强双方联系;拜会亦立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公司在二手翻新和半导体前端制造上取得的优异成果;拜会新北市新庄区中华里、光荣里里长,了解基层建设的发展及重点工作的开展与管理。(淮阴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