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邗江区委书记张耀武率团赴台进行经贸考察

2018-03-27 14:02来源:扬州市台办  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7日讯 3月18日24日,受台湾中小企业发展协会的邀请,邗江区委书记张耀武率团赴台开展经贸考察活动,宣传邗江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推动两地生物医药产业和微电子产业合作,圆满完成赴台任务,取得了积极成果。 

  在台期间,张耀武一行在台北市分别举行了生物医药产业和微电子产业的两场推介活动,共有100多位台湾企业家共襄盛会,有效推动了邗台产业的交流与合作。张耀武一行还先后拜访了技嘉科技、纬创资通、奎克生技等10多家台湾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此外,张耀武一行参观了在邗投资的生合生物公司和京华城中城公司的台湾总部,双方就企业在邗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广泛交流。 

  张耀武认为,台湾的生物医药产业和微电子产业起步早、层次高,具有了深厚的产业基础和丰富的发展经验,此次赴台考察深入挖掘了一批产业项目信息,推动了有关方面的联系互动,通过优势互补的合作方式,必将推动邗江区生物医药产业和微电子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邗江台办 王宗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