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常州市节能和新技术协会赴台交流

2017-12-25 12:19来源:常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25日讯 近日,常州市节能和新技术协会副会长洪军携节能工作相关人员赴台开展节能与资源综合利用交流 

  在台期间,参访团一行先后拜会了台湾皇宇绿色科技、康舒科技、宏集团、竹南科学园区等,座谈交流了电源供应器能源永续循环及节能应用绿能化建筑创新技术、资源管理再生利用等重要节能议题。 

  通过实地考察互动,参访团对目前台湾的节能减碳政策,如发展风力发电、太阳能发电、绿色建筑等,有了一定的认识和了解,对台湾企业在节能减碳方面承担的社会责任和做出的突出成绩深感触动,并一致认为台湾的经验做法常州实现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良好的协调机制,逐渐从减缓政策转向注重适应政策的研究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此次考察交流有利于促进协会对常台两地低碳政策的了解与比较,常州更好地开展节能与资源综合利用打下了良好基础。(交流交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