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常州—台湾农渔业交流对接会”成功举行

2017-12-25 12:17来源:常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25日讯 日前,常州市台办、常州市农委联合举办的“常州—台湾农渔业交流会”在常州大酒店举行市台办副调研员张少云、市农委职能处室负责人、常州农业企业家台湾宜兰县宝石珊瑚渔业促进会理事长张德川及台湾县市乡镇农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张少云首先介绍了常台交流合作30年的基本情况;常州市农委渔业处、园艺处的负责人也分别介绍了常州渔业资源情况及农业六大优势主导产业情况。张德川理事长表示,大陆近年来取得的成就举世瞩目,此次来江苏常州参访交流,感触良多。希望通过此次参访,进一步加强与常州的交流合作,争取共赢。 

  武进水产养殖场场长沈全华等常州企业家还与台湾澎湖区渔会、宜兰苏澳区渔会的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就相关合作事宜达成一定共识。(常台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