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常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史志军率经贸团赴台交流考察

2017-11-13 09:33来源:常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3日讯 11月7日—9日,常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史志军率武进国家高新区经贸考察团赴台湾开展经贸交流。武进区委常委、武进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石旭涌参加。 

  史志军一行首先拜会了台湾光宝集团,感谢光宝集团一直以来为武进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他表示,武进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店小二”,为台资企业在武进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创造更好的投资环境。期间,双方就光宝汽车电子项目进行签约,史志军对项目表示期许,希望项目能够早日建设、早日投产。 

  据悉,光宝汽车电子事业部主要业务集中在光学相关方面,包括摄像头、灯光、控制系统等方面。新项目落户武进国家高新区,注册资本3000万美元,主要开展摄像头相关的汽车电子业务。 

  在晶元光电,双方就公司筹备大陆上市及未来公司在显示技术方向的发展等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据悉,晶元光电拟在武进增加投资。随后史志军一行还参观考察了群丰科技和e久两家台湾高科技企业,两家公司均拟在武进国家高新区投资设立新项目,扩大产能。交流过程中,史志军与两家公司就新项目建设事宜交换了意见,并对公司的战略布局表示了高度肯定。(武进区台办 陈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