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常州市社会治理与人才培训团赴台交流

2017-09-06 07:27来源:常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6日讯 近日,常州市行政学院参访交流团一行,围绕社会治理与人才培训主题赴台湾开展交流参访活动,收获颇多。 

  在台期间,交流团先后参观和拜会了义守大学、彰化县福田社区发展协会、暨南国际大学、南投县埔里镇桃米社区发展协会、淡水文化基金会、新北市公务人员协会等高校和社会组织,并与这些单位或组织的台湾同行朋友进行了深入交流,近距离感受了台湾社会治理和人才培训的特点。 

  通过交流和参访,台湾民众素质高、城乡教育差距小、基层社会治理好、人才培养和教研管理特色鲜明等方面令交流团称赞。交流团希望进一步深入学习研讨专业课题和项目,期待今后与台湾进一步深入的合作,同时也邀请台湾的大学和民间组织走进大陆,走进常州,真实感受中华文化和大陆的发展,为台湾的教育和宣传做一个正能量的传播者。(常州市台办 肖国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