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盐城市东方1号创意产业园董事长李永波赴台参访

2017-08-07 10:59来源:盐城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7日讯 8月2日,盐城市东方1号创意产业园董事长李永波赴台参访台湾工商建研会,与协会副理事长郭国圣、秘书长黄寿佐、副秘长谢一淅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李永波详细介绍了东方1号在两岸文创产业方面的成果,并对东方1号创意小镇的产业布局、发展愿景做了分析讲解。台湾方面筹备总监林克谟重点介绍了东方1号创意小镇台湾创意城的项目规划。 

  台湾工商建研会由中生代企业家组成,会员超过2200名,其中上市上柜公司达数百家,产值近台湾整体产值一半。会谈中,郭国圣副理事长表示很看好东方1号创意小镇的平台优势和发展潜力,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深化在各领域的合作,谋求发展共赢。 

  此次赴台期间,东方1号还与台北、台中、台南多家公司和科研机构及高校达成了合作协议,除在东方1号创意小镇建设台湾创意城外,还将选址建设两岸生物科技、高等教育、精密机械、现代农业、医药开发等高新技术合作基地。 

  东方1号创意小镇被列为全国文化产业重点项目,江苏省现代服务业重点项目,正在争创国家4A文化旅游景区,总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总投资15亿元,打造集工业设计、文化创意、工艺美术、智能开发、文体演艺、教育培训、科技普及、休闲旅游等功能为一体的特色小镇,并配套人才公寓、健身中心、特色餐饮及文化娱乐设施,以及专利申报、税务申报、法律服务、知识产权保护等服务体系。 (大丰区台办、东方1号创意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