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盐城市市委副书记戴元湖率团赴台考察交流

2017-08-07 07:29来源:盐城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7日讯 7月28日至8月2日,盐城市委副书记戴元湖率团一行5人赴台湾开展考察交流活动。市台办主任尹贵尧陪同。 

  此次赴台考察,冒着酷暑,马不停蹄,拜访行业公会,走访台企台商。为加强与岛内重要工商团体的联络,先后拜访了工业总会、电电公会、工商协进会、商业总会、中小企业总会、工商建研会6家岛内重要工商团体;为强化与岛内重要企业的联系,先后参访了台塑集团、台玻集团、实联集团、光宝集团、华新丽华公司、南纬公司6家重要企业;为深化与岛内农渔业的交流合作,先后参访了台湾两岸农渔业交流投资协会、南投农会、台东渔会、屏东渔会4家基层农渔会;为加强交流联络工作,参观了新北市新店区,与基层16位里长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座谈,同时还与盐城籍知名人士郝柏村、周锡玮进行了会面交谈。期间,为感谢台湾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在去年“6·23”风灾后无偿援建我市阜宁县孔荡“大爱村”,专门赴花莲拜会了慈济创始人证严上人,对“大爱村”的使用管理和后期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整个参访活动时间虽短,但安排紧凑、内容丰富。与岛内重要工商团体和重要企业负责人林伯丰、潘俊荣、王文渊、焦佑伦、林伯实、黄一成、林瑞岳、郑富浓、许舒博、郭国圣等进一步增进了感情,增加了互信,表示近期将尽快组团来盐城考察投资。(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