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江苏医药职业学院副院长高璀乡率队赴台考察交流

2017-07-10 10:29来源:江苏省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0日讯 7月2日-6日,江苏医药职业学院副院长高璀乡率药学院、医学影像学院、康复医学院、医学技术学院相关人员一行6人赴台湾元培医事科技大学、弘光科技大学和大仁科技大学三所高校进行了为期5天的考察访问。 

  在台期间,访问团分别与台湾元培医事科技大学、弘光科技大学和大仁科技大学三所高校的相关领导、(学院)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围绕药学、康复治疗技术、医学影像技术、医学检验技术、医学美容技术等专业的建设问题展开了讨论。 

  座谈结束后,高璀乡一行还参观了元培医事科技大学的校史馆、艺术中心、生物科技暨制药技术系、医学检验生物技术系、影像医学博物馆和弘光科技大学的护理系、物理治疗系、临床技能教学中心、生物医药工程系、化妆品科技系、营养系及大仁科技大学的药学实训基地、护理系、探索教育场地等。 

  通过此次考察,康复治疗技术专业与弘光科技大学确定了2016级PT方向班学生的赴台时间,定制了个性化的课程,对随班赴台老师的工作、学习、研修等方面的安排进行了商讨;药学、医学影像技术、医学检验技术、医学美容技术专业明确了与对应高校合作的意向,各专业将在教学、科技研发、学生创业等方面与三所高校加强合作,进一步推进省示范校建设中的国际交流合作项目。(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