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京口区区长殷敏率队赴台开展经贸交流活动

2017-06-21 09:37来源:镇江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1日讯 6月13日-6月19日,京口区区长殷敏率区政府办、区台办、大市口街道、四牌楼街道、大禹山创意新社区管委会负责人共6人赴台湾开展经贸交流活动。 

  此次考察活动以城市服务业专题招商为主题,重点招引以餐饮、零售、酒店为主的台湾传统服务业及网络游戏、文化创意、电子商务、健康医疗养生养老、教育培训等现代服务业。考察团赴台期间共开展交流活动15场,拜访、拜会接洽客商60多位,着重拜访了台湾连锁加盟促进协会、中华两岸连锁经营协会、百乐门国际集团、嘉新集团、双连安养中心等多家台湾地区专业并具有一定规模的协会、传统及现代服务业知名企业。推进洽谈百乐门台湾特色商业街区、连锁品牌区域总部、两岸青年创业就业中心、“三之三”幼儿园及亲子餐厅、社区及居家养老合作交流、月子中心等一批有效项目信息。台湾连锁加盟促进协会理事长李日东表示将择机率队赴京口考察交流。此次赴台考察有效推介了辖区载体和资源,进一步提升了京口城市经济的特色和亮点。(京口区台办   秦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