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常州武进区交流代表团赴台考察

2017-06-06 15:20来源:常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6日讯 近日,常州武进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国成率区环保、建设以及有关乡镇分管领导一行10人,赴台开展考察交流。  

  在台期间,杨国成一行拜会了台湾中钢股份有限公司、高堂中医等武进重点台企总部,了解企业发展现状、洽谈下一步发展规划,通过交流增强了他们在武进区创新发展的信心;杨国成一行重点考察了台湾的特色村镇建设工作,分别考察了竹山小镇、桃米生态村、罗东小镇、宜兰民宿协会等特色村镇建设,交流特色乡村、生态保护、社区建设等方面的经验与做法;杨国成一行还拜会了台北武进同乡会,同乡会荣誉理事长王钟渝、新任理事长汪国通以及同乡会相关理事出席,双方就加强两岸乡亲交流做了深入探讨。 

  此次赴台考察,对加强武进与台湾的产业合作,深化两地交流交往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武进区台办 陈月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