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江阴市副市长虞卫才率团赴台湾考察养老产业

2016-06-06 14:15来源:无锡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6日讯 为推动江阴台资投资养老重点重大项目,交流了解台湾养老产业情况,日前,江阴市副市长虞卫才等一行赴台湾进行了为期6天的考察调研活动。

  在台期间,参访团先后赴新北市翠柏新村老人安养中心、长庚生态文化村、铺里菩提长青村、桃米生态村、高雄仁爱之家等地参访,期间,参访团就如何倡导发扬爱老尊老的中华文明优秀传统;制订一个长期的养老护理计划并付诸实施,如何鼓励多方投资参与养老产业;如何构建一个多元多层多样化的养老服务体系等内容与相关养老机构负责人深入交流并交换意见。参访团还拜访了兆丰集团刘旭董事长,并就“兆丰全国生态养老智慧(江阴)基地”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与对接。

  通过此次赴台交流活动,参访团也学到了台湾在养老产业方面许多先进的管理理念,开阔了视野,给大家许多启示和思考。(江阴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