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如皋市委书记姜永华赴台开展经贸洽谈活动

2016-05-20 09:47来源:南通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0日讯 经济发展新常态,项目建设新热潮。为主动走出去找项目、谈项目、抢项目,增强又好又快发展的新动能,日前,如皋市委书记姜永华率队奔赴台湾,开展了为期六天的招商引资和经贸洽谈活动,宣传推介如皋投资环境,结交认识新的合作伙伴,加快推进在手在谈项目。

  考察团先后考察了电电公会、欣兴电子、台石合、炎洲国际、磐亚集团、三阳工业、成威集团等台湾知名企业。一场场热烈的会晤、一次次全面的推介、一番番务实的座谈,进一步加深了台湾客商对如皋投资发展环境的了解。考察团所到之处,都能感受到台湾同胞的热情友善,都能感受到台湾客商对于投资大陆、携手合作、共促繁荣的深切愿望,都能感受到两岸人民同根同祖、血浓于水的深厚感情。

  此次经贸活动虽然时间较短,但日程紧凑,内容丰富,收获颇丰。在台期间,收获了一批大项目信息,加快了一批合作项目进程,同时也吸引了更多的台湾各界人士对如皋的关注。这一次千里之外的跨海交流与合作,拉近了如皋与台湾的距离,也标志着如皋和台湾的经贸合作跨入了新的阶段。(如皋市 郭小平 刘小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