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台湾农特产品整合行销推广协会理事长来滨海县考察

2019-01-22 08:15来源:盐城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2日讯 18日,台湾农特产品整合行销推广协会理事长吴天成一行来滨海县考察。 

  吴天成一行实地察看了兰花智能温室项目,在察看过程中,吴天成对项目实施的进度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对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察看结束后,他与农业园区主要负责同志就项目建设相关事宜进行了洽谈,今年计划新拓展土地100亩,种植玫瑰花、百香果、草莓等一批适应能力强、经济收益高、联农带农好的水果花卉,新拓展土地50亩,发展淡水养殖,新上农副产品深加工项目,延伸产业链、提升农产品附加值。 

  兰花智能温室项目由台湾农特产品整合行销推广协会投资建设,总投资500万美元,占地面积100亩。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带动周围农户发展高效农业,推动低收入农户增收致富,对提升我县农业产业园区建设层次和发展水平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滨海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