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台湾中华大学副校长解鸿年来淮安交流

2019-01-15 07:25来源:淮安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5日讯 8日-9日,台湾中华大学副校长解鸿年一行来淮安交流,分别访问淮阴工学院、淮阴师范学院 

  8日,解鸿年一行来到淮阴工学院,淮阴工学院副校长王冬冬对解鸿年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台湾中华大学对台商学院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台商学院是淮阴工学院、乃至淮安市的名片,通过台商学院,海峡两岸的学生交换学习、教师互访与学术交流等合作不断深入。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进一步推动两岸青年的创新创业教育,拓展和提升台商学院的服务功能。解鸿年,两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在师生互访、人才培训等方面已有丰硕成果,期待通过此次来访,继续深化合作,通过台商学院的平台,在更高层次、更广阔的领域开拓更多的合作项目,开启台商对话和进修的渠道。双方围绕提升和拓展两岸创新训练营内涵、创建品牌课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9日下午,解鸿年来到了淮阴师范学院淮阴师范学院校长焦富民、副校长韩同友在图书馆贵宾室会见来访客人。会谈期间,焦富民对解鸿年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说,此次能与中华大学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将成为两校交流的新起点与重要里程碑,衷心期待通过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凝聚合作共识,推动两校师生交流取得实质性进展,共同为自身的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携手为海峡两岸文化交流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解鸿年对淮师校领导的热情接待表达了诚挚敬意。他说,中华大学与淮师总有密不可分的情感,希望淮师教师可以赴台访学,双方学校学生共同组队参加国际赛事,开展交流实习项目,扩大两岸青年朋友圈。他期待两校加深交流,合作永久,并诚挚邀请淮师领导访问中华大学。(何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