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台湾妇女联合会参访润州康乃馨服务中心

2018-09-25 14:19来源:镇江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5日讯 这里的硬件设施和服务团队太好了,生活在这个社区一定太幸福了”台湾中华妇女联合会理事长何建华向笔者感叹到。 

  9月21日,台湾妇女联合会理事长何建华一行22人在镇江市台办,润州区台办、区妇联主要领导的陪同下来到金山街道迎江路社区,参观社区康乃馨服务中心。社区工作人员向前来参观的台胞们介绍了“爱心小饭桌、惠民洗浴房、康乃馨服务中心”等社区功能性区域。现场的台胞们都纷纷点赞。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迎江路社区妇女创业模范高春美进行了交流发言,高春美下岗再创业的励志故事引来了现场台胞们的阵阵掌声。何建华表示,妇女也能顶起半边天。高春美面对下岗后的困境,不轻言放弃,努力奋斗、艰苦创业的历程真正体现了这一点。是两岸所有妇女同胞们的学习楷模。(王镇俐 卢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