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台湾工商企业联合会参访团来苏州参访交流

2018-09-17 16:22来源:苏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7日讯 913-14日,台湾工商企业联合会一行22人由监事会召集人杨武男带领前来苏州参访交流。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荣会见了参访团全体成员。 

  台湾工商企业联合会成立于199312月,由台湾工业总会前理事长、台湾工商企业界领袖许胜发先生发起成立,为台湾知名工商团体。现任理事长为台湾太子企业集团执行长许显荣先生,监事会召集人杨武男为台湾知名上市公司大江生医股份有限公司及台湾阳光关怀协会创办人。 

  在苏期间,杨武男一行参观考察了苏州规划展示馆、吴江经济开发区、园区人工智能展示中心、信达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等,并与苏州市工商联、苏台工商协进会进行了友好交流。 

  苏州市台办主任杨军、副主任沈蓉,市工商联副主席邱良元、周显芳,苏台工商协进会理事长金志峰、监事长徐咏杰等参加了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