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台湾幼教专家来海州区幼儿园考察交流

2018-09-06 16:10来源:连云港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6日讯 昨天,台湾幼教专家钟叡赐先生一行到海州区幼儿园进行考察交流,连云港市台商协会秘书长郑宝绅、海州区台办主任赵红陪同。 

  在海州区公办六一幼儿园和民营小红花艺术幼儿园,钟叡赐先生一行实地参观了幼儿园户外操场、活动室、休息区、专用教室等园区设施和教育环境,认真听取了两所幼儿园的相关情况介绍,现场观摩了幼儿园小朋友们的趣味篮球表演。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两地公办、民营幼儿园办园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进一步分享了两地幼儿园的办园理念、实践经验、先进做法和行业信息,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双方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互相学习,求同存异,取长补短,共同发展。同时,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与合作,适时开展互动交流活动和参访观摩体验,不断提高两地间保教质量和办园品质,共同推动两地间学前教育的进步与发展。(海州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