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台湾桃园市幼儿福利协会来连云港考察

2018-08-22 15:30来源:连云港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2日讯 20日,台湾桃园市幼儿福利协会理事长吕文彬一行到连云港赣榆区考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毛太乐及区相关部门陪同考察。 

  在赣榆期间,吕文彬一行先后参观了赣榆区教育集团幼教中心、赣榆区实验小学,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实地考察了海洋开发区相关地块。每到一处,吕文彬都详细询问幼儿园的建设情况、投资情况、生源情况,查看幼儿活动室、专用活动室、厨房、户外活动场地等。 

  座谈会上,毛太乐对台湾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赣榆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从政府投入、幼儿园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个方面详细介绍赣榆区教育建设规划情况 

  吕文彬表示,赣榆地理区位独特、环境优越、自然资源丰富、投资环境佳,是广大客商投资兴业的好地方,发展空间巨大合作空间广阔。(台商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