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台湾中华文创旅游经贸发展协会考察海州区

2018-07-30 09:15来源:连云港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30日讯 25—26日,台湾中华文创旅游经贸发展协会理事长、旅道国际股份有限公司社长王忠信先生一行赴海州区考察。海州区台办主任赵红陪同考察。 

  25日,王忠信一行走进海州区民主路特色街区,参观了老牌商号大华百货商店、“三和兴”大药房、“生庆公”茶社、德平书店等具有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浦街老店,实地感受了传统和现代相融合、创意商业和游乐休闲功能兼具的民国风情印象街区,切身体会了百年老街的历史文化底蕴和价值王忠信与街区管委办屠军委员就拟定于8月份举办的海台两地经贸文化交流系列活动进行了深入洽谈,对于展销会和洽谈会的场地、现场布置等具体事宜进行了细致协商,并对下一步双方就街区业态的开发建设和可持续发展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26日下午,王忠信一行参观了江苏省台湾青年创业典型滕川的伊亚坊民宿,与民宿主人滕川就连云港市文化旅游资源的挖掘、开发和利用以及花果山民宿一条街的规划、建设和运营进行了交流和洽谈,王忠信表示,连云港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投资环境良好,希望双方能有合作机会,在促进连台两地经贸文化旅游合作交流上有新的作为。 (海州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