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2018江苏姐妹回娘家”交流团来常熟参访

2018-07-10 07:23来源:苏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0日讯 7月7日,“2018江苏姐妹回娘家”交流团一行40多人常熟参访江苏省对台交流基地“黄公望文创产业园”。 

  常熟台办主任朱国清、常熟市东方红木家俱艺术馆馆长姚向东接待交流团一行并座谈交流。朱国清向交流团一行重点介绍常熟与台湾深厚的历史渊源和紧密的现实联系,以及近年来常熟在密切常台两地文化交流、青年交往、基层交流等方面的务实工作和积极探索 

  交流团一行在朱国清和姚馆长的陪同下,兴致勃勃的观红木雕刻《富春山居图》,作品细致传神雕工以及所蕴含的中华山水韵味给交流团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也让她们了解这一文化创意所衍生的两岸交流的精彩故事 

  “2018江苏姐妹回娘家”交流团成员为两岸婚姻家庭当事人她们纷纷表示两岸婚姻来之不易,不仅要经营好自己的小家,更要维护好中华民族这个大家庭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更好地诠释“两岸一家亲”理念,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常熟市台办 曹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