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台湾百岁黄埔老人王忠泉来徐州贾汪区考察交流

2018-06-26 12:20来源:徐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6日讯 23日—24日,台湾百岁黄埔老人王忠泉一行4人来徐州市贾汪区考察交流。贾汪区委统战部部长胡乐福、贾汪区台办主任丁淑萍、贾汪区现代农业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王旭等陪同。 

  王忠泉一行首先来到贾汪区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实地考察了徐州绿健脱水菜有限责任公司、徐州凯鑫蒜业有限公司。在蒜农收储点,鹤发童颜、精神矍铄的王忠泉老人,与蒜农们握手问候,寻问大蒜收成等情况,并向大家介绍了他的长寿秘诀:金门高粱酒加大蒜,心平气和,生活规律,多吃青菜木耳,少吃肉。 

  随后,王忠泉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运河支队抗日纪念馆、徐州民俗博物馆等地。王忠泉老人对贾汪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成就给与高度肯定和赞赏。 

  王忠泉祖籍湖南临湘,早年毕业于黄埔军校。1987年,创建中国民众党,拥护“和平统一、一国两制”,积极推进两岸经贸往来。现为联合国世界人民委员会亚洲总会顾问、世界城市科技学发展联盟主席团主席、中国海峡两岸将军书法展委员会名誉主席。(贾汪区台办 闫长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