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香港科技大学来淮阴台湾农民创业园参访

2018-06-13 14:20来源:淮安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13日讯 近日,香港科技大学中药研发中心主任詹华强博士一行8人到江苏淮安淮阴台湾农民创业园(简称淮阴台创园)参访,淮阴工学院生科院副院长王纪忠教授、淮阴台创园管委会副主任皇甫月东等陪同参访。

  詹华强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皇达兰花生产基地、兰花精油加工厂等项目,详细了解项目经营状况、产业前景、兰花精深加工产品、兰花文创等情况,并与台商黄耿达互动交流。

  园区相关负责人从基础设施建设、淮台农业合作、科技要素集聚、特色产业培育等方面向客人简要介绍园区情况。

  詹华强对淮阴台创园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园区的发展成果。詹华强指出,香港科技大学是一所国际知名学府,秉承全球视野和锐意创新的精神,在科学、工程学、工商管理学等方面成就辉煌,中药研发中心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双方要在兰花面膜、香水等化妆品研发、加工和销售等方面加强合作,成为台港内地三方合作典范。(孙宗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