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宜兰县旅游观光协会理事长许建泰来宁参访交流

2018-04-16 10:12来源:南京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16日讯 12日-14日,台湾宜兰县旅游观光协会理事长许建泰一行4人来南京市考察旅游线路,市台办副主任李芬琴和市旅游委副主任夏军接待了参访团。 

  许建泰曾经先后多次来宁参访交流,这次特地带领协会的干部来南京学习取经。许建泰一行先后来到牛首山佛教文化旅游区、大报恩寺遗址公园、中国科举博物馆、南京涵碧楼酒店参观交流。李芬琴向客人介绍,南京是世界历史文化名城,在这里,佛文化、科举文化、博爱文化都得到了很好的保留和传承。目前南京的旅游产业正进入快车道,而文化旅游更代表了未来发展方向,希望南京能够和宜兰携手合作,共同推动两地旅游市场的繁荣。 

  许建泰表示:南京的发展实在太快了,每次来都有新的收获。6月份我们会组团来南京参加旅游博览会,进行宜兰旅游推介,希望更多的南京朋友能够遇见宜兰,爱上宜兰。许建泰还谈到,“惠台31条措施”,在岛内广受好评。目前,台湾的年轻人都抢着往大陆跑,大陆为台湾的年轻人创业就业创造了很多机会。(哈赵刚、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