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台湾恒安照护集团来溧阳考察健康养老产业

2018-04-13 07:47来源:常州市台办 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13日讯 4月10日,台湾恒安照护集团董事长胡世贤带队来溧参加了“2018中国·溧阳茶叶节暨天目湖旅游节”开幕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卫中会见了台湾恒安集团董事长胡世贤一行,双方就健康养老产业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龚友强参加会见。  

  会见中,周卫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胡世贤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溧阳经济发展的现状,他说,近年来溧阳一直大力发展健康经济,并成立了专门的机构,负责全市健康经济建设。溧阳健康养老产业发展迅速,但相较台湾地区还是有所欠缺,希望双方能够达成进一步的合作交流,将台湾的先进经验带到溧阳来,进一步促进溧阳健康经济的发展。胡世贤对溧阳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溧阳生态环境良好,气候适宜,非常适合长期居住,有发展健康养老产业项目的基础,他们目前正在溧阳进行调研考察,希望能在溧阳建设一所健康养老院,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在溧期间,胡世贤一行在副市长陆慧琦以及市台办、市健康办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天目湖敬老院,详细了解敬老院各层次养老服务设施,详细了解常州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交流了台湾养老服务业发展情况,希望寻找合作机会把恒安照护集团专业化的养老服务理念和模式与溧阳良好的养老医疗基础相结合,全力为溧阳及周边老百姓提供优质服务。(溧阳市台办